1496907185334038667.jpg  


 

 【色彩心理學】

主講人:鄭伊庭

 

麒麟名薈首席珠寶設計師

臺灣莎羅莎珠寶設計 負責人兼珠寶設計師

臺灣國立海山高級工業職業學校 珠寶講師

英國國際色彩藝術應用與科學學校 A.S.I.A.C.T

Aura-Soma 靈性彩油第三階執行師

臺灣省寶石協會 顧問

臺灣同濟大學 顧問

臺灣珠寶創意設計協會 會員

新時代水晶能量 諮詢師

 


 

『有色下午茶』——致我的閨蜜們1.jpg

鄭老師分享她的粉晶故事

 

『有色下午茶』——致我的閨蜜們2.jpg  

一場古印度的靈修體驗

 

『有色下午茶』——致我的閨蜜們3.jpg感受玫瑰精油的芬芳,冥想天地間的能量

 

『有色下午茶』——致我的閨蜜們4.jpg

這位姐姐抽到心有靈犀的紫色卡,彙聚宇宙間的能量~

 

『有色下午茶』——致我的閨蜜們5.jpg

挑選四種在召喚你的寶石

鄭老師解讀你的獨家記憶

 

『有色下午茶』——致我的閨蜜們6.jpg

你的表層意識,你的潛在力量

都寫在你第一眼的顏色裡

 

『有色下午茶』——致我的閨蜜們7.jpg  

你現在的狀態好嗎?

你今天的衣服是什麼顏色?

 

『有色下午茶』——致我的閨蜜們8.jpg

關於顏色,我知道的還太少

 


 

 

 

【探索有色寶石的奧秘】

主講人:張承易

 

臺灣寶石協會 有色寶石鑒定師

中國地質大學珠寶學院 珠寶鑒定師

中國地質大學珠寶學院 鑽石鑒定分級師

中國地質珠寶學院 翡翠鑒定師

英國寶石學會院士 珠寶鑒定師

上海同濟大學 珠寶鑒定師資格證書

中國地質大學珠寶學院 臺灣校友會 執行長

上海同濟大學 臺灣校友會 教育推廣主任

海峽兩岸臺灣古玩商會交流協會 理事

SILIS 席麗詩寶石藝術 經理

北京社會科學院 研究員

 


 

 『有色下午茶』——致我的閨蜜們9.jpg

張老師就是當下最年輕的鑒定師啊

別人家的哥哥就是神通廣大

 

『有色下午茶』——致我的閨蜜們10.jpg

探索有色寶石的奧秘

 

『有色下午茶』——致我的閨蜜們11.jpg

真的那麼神奇嗎?

 

『有色下午茶』——致我的閨蜜們12.jpg

現場交流,分享,鑒定……

 

『有色下午茶』——致我的閨蜜們13.jpg

閨蜜們拿出自己的存貨,請張老師幫幫看看

 

『有色下午茶』——致我的閨蜜們14.jpg

好久未見的老朋友

 

『有色下午茶』——致我的閨蜜們15.jpg

女人世界裡的話題

 

『有色下午茶』——致我的閨蜜們16.jpg

分享是最快樂的事

 

『有色下午茶』——致我的閨蜜們17.jpg

一場美妙的下午茶,收穫多多,滿意多多

 

 

 

 

2015年6月14日在廈門私人會所的珠寶講座!

 

FB.jpg  silis 席麗詩寶石藝術

 

新浪微博

 

原文連結

 

 

 

 

 

 

 

 

 

 

 

arrow
arrow

    席麗詩寶石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